香港商報
-- 天氣
甘肅與泰國深化經貿合作

甘肅與泰國深化經貿合作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4-28 16:35:2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27日,甘肅省商務廳與泰國商業部國際貿易促進廳線上簽署《貿易合作諒解備忘錄》。根據《備忘錄》,雙方將利用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中國甘肅中醫藥產業博覽會、泰國國際食品展及雙方線上經貿對接會等展會平台,促進雙邊貿易,拓展合作領域。

 

 

    甘肅省長任振鶴表示,甘肅地處中國西部,是絲綢之路陸上黃金通道,在文化、生態、資源等方面特色鮮明、地位獨特。甘肅與泰國經貿、文化、中醫藥等領域合作前景十分廣闊。任振鶴冀兩地以今次簽訂《備忘錄》為契機,進一步找準交流合作切入點和契合點,推動雙方合作發展更上一層樓。

 

    泰國副總理兼商業部部長朱林·拉薩納維席表示,甘肅作為世界陸路貿易通道和絲綢之路的重要樞紐,將在泰國和東盟走向中國、中亞乃至歐洲的多個領域充分發揮橋樑作用。甘肅不僅是中醫藥的佼佼者,還擁有全世界都在關注的清潔能源資源,在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的帶動下,雙方企業將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關係,開展更多的務實合作。(記者 寇剛)

責任編輯:萬思琪 甘肅與泰國深化經貿合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