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金宵大廈2》大結局 陳山聰李施嬅突破盲點扭轉命運?

【娛樂】《金宵大廈2》大結局 陳山聰李施嬅突破盲點扭轉命運?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4-29 16:00:3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今晚(29日)9時30分播映大結局,劇集自播出後引發不少熱話,最終男、女主角Joey(陳山聰飾)及Ella(李施嬅飾)能否突破宿命,改寫歷史有情人終成眷屬,絕對是金宵迷期待的答案。

b.jpg
為拯救李施嬅,陳山聰透過「遇溺」瀕死的方法回到過去。

  「一切都有可能,只要回到一切的原點,一個落差,足以脫離原來的軌跡,創造新的命運」不捨Ella就此離世的Joey,在Lydia(李施嬅分飾)提議下嘗試「遇溺」,希望透過瀕死的爆發力回到過去,改變歷史拯救Ella。最終Joey得償所願,返回原點開創了一個有「時間差異」的平行時空,Joey透過攝影店的玻璃門與Ella重遇,Ella更能感應Joey相機閃出來的光……

c.jpg
攝影店前相遇,二人最終能否走回一起?

  對於Joey情願獨自痛苦也想救回Ella,網民無不感動,不過根據昨晚劇情走向,有人認為《金宵2》編劇是宿命主義者,加上《金宵1》及《金宵2》單元故事均是帶着傷感收場,觀眾對於Ella及Joey的結局未敢太樂觀,於網上留言:「看似脫了軌,但原來去到某個點,都會返回命中注定的軌跡」、「時空中一些小小的改變,會令事件開始有所不同,而結果有否改變,要留意大結局的劇情了,編劇好用心,令人期待」、「這輯編劇好堅,做了大量資料搜集」。據知,今晚「彩蛋人物」出場將提出「突破宿命」方法,並成為Joey與Ella最終能否在一起的關鍵。到底二人結局如何,觀眾要準時收看大結局。(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金宵大廈2》大結局 陳山聰李施嬅突破盲點扭轉命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