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居家安老協會向長者送物資

居家安老協會向長者送物資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5-03 20:54:36 來源:

   第五波疫情對長者造成極大的生命威脅,眾多獨居長者非常無助,特別需要援助,包括生活必需品、防疫用品等。一群關心長者需要的政商界人士希望透過防疫物資捐贈,支持香港居家安老協會支援長者需要,向他們獻上關愛。香港居家安老協會透過是次捐贈活動為老人家送上物資,該會更希望可持續綜合各界力量,竭盡所能支援長者。

 

曾國勇、詹珞晞等與嘉賓為老人送上抗疫物資。

   是次活動獲一眾嘉賓出席支持,包括入境事務處副處長郭俊峯,南京市政協委員關俊華,廣州市政協委員劉蔚萱,香港居家安老協會主席曾國勇、詹珞晞等同場出席。曾國勇表示:「未來本會將繼續通過以《居家安老》和《持續照顧》為基本原則,協助及支援長者在社區中安享晚年。」

頂圖:曾國勇、詹珞晞等與嘉賓出席捐贈活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居家安老協會向長者送物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