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聶德權與同事參與圍封強檢 指疫情緩和仍不能掉以輕心

聶德權與同事參與圍封強檢 指疫情緩和仍不能掉以輕心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07 21:57: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團隊今日(7日)在將軍澳厚德邨德安樓執行「圍封強檢」行動,安排受檢居民分批採樣進行核酸檢測,並向他們派送食物包、快速測試包及由中央捐贈抗疫中成藥等。局長聶德權表示,雖然近日本港疫情緩和,但不能掉以輕心,仍要致力防止疫情反彈。

 局方約100名來自不同職系的人員,一同參與今次的「圍封強檢」行動。參與人員來自政務職系、行政主任職系、訓練主任職系、法定語文主任及繕校員職系、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職系和文書及秘書職系的同事。

 聶德權及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到場鼓勵參與抗疫人員,聶德權表示,雖然近日疫情有所緩和,但不能掉以輕心,仍要致力防止疫情反彈,並指局方會繼續積極參與抗疫工作。(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楊穎婕 聶德權與同事參與圍封強檢 指疫情緩和仍不能掉以輕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