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韓國美食雜貨店 主推韓式小食及廚具品牌

【美食】韓國美食雜貨店 主推韓式小食及廚具品牌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09 15:41:5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太子大南街有多間特色咖啡店、舊物小店,是文青假日常去的消閒之處,街上有一間韓國特色主題店「K STUFF 韓嘢」,既可品嘗韓式美食,又可購買韓國零食及生活用品。

IMG-8325.jpg

 店舖上部分以韓屋瓦頂為屋簷,下部分則採用落地玻璃。

RoseT2.jpg

玫瑰醬炒年糕中份HK$45、大份HK$65。

   主題店內分為美食、零售兩區,美食區由韓籍大廚Davin Kim主理,帶來一系列韓式Fusion菜外賣輕食。主打包括原味、甜辣及醬油味的「韓式炸雞」,以及結合韓式炸雞與美式漢堡的「挑戰者炸雞堡」,無骨炸雞配以菜絲沙律及辣醬,十分惹味。店主Stepanine特別推介韓國近來大熱的「玫瑰醬炒年糕」,以番茄忌廉汁調配出玫瑰醬,再配搭煙韌的年糕,味道酸甜開胃,而且不帶辛辣感。嗜辣人士則可選擇「傳統辣炒年糕」,並可按個人口味加上車打芝士、韓式炸餃子、炸紫菜粉絲卷等配料。飲品方面有各式梳打,原材料都從韓國入口,分別有五味子、青提及檸檬味,Stepanine推介五味子梳打,味道酸甜。除了即製美食外,並有大廚自家製醃蘿蔔、醃蒜芯等售賣。

 Chincken Set (SS&GS)4.jpg

炸雞原味HK$36/2件;甜辣味或醬油味HK$39/2件。

Challenger Burger Set9.jpg

炸雞挑戰者漢堡單點HK$60、套餐HK$72,套餐可以加配薯條、韓式醃蘿蔔青瓜及飲品。

Pickle Turnip1.jpg

自家製醃蘿蔔HK$38/180ml,味道酸甜爽口。

   店內零售區匯集一系列韓國人氣品牌生活用品,兼具精緻外觀與實用性,如廚具品牌Dr.Hows、文具品牌PAPERIAN、ICONIC等,其中Dr.Hows 的「迷你瓦斯爐」Twinkle Stove,迷你造型與夢幻色調專為女生而設。店內亦可找到各式韓國直送食品及飲品、文具精品、飾物、韓國書籍,甚至是寵物用品,一眾韓迷不要錯過。(記者:Karena)

 IMG-8306.jpg

店內獨家發售韓國知名品牌Dr.Hows廚具。

IMG-8314.jpg

店內有多款韓國直送飲品、零食等發售。

IMG-8313.jpg

零售區有首飾、書籍、護手霜、寵物用品等多款韓國直送商品以供選擇。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韓國美食雜貨店 主推韓式小食及廚具品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