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西今年3月服務業產值環比增長1.7%

巴西今年3月服務業產值環比增長1.7%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5-13 10:46:52 來源:中新社

 巴西國家地理統計局(IBGE)當地時間12日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3月,巴西服務業產值環比增長1.7%。

 數據顯示,3月,巴西受調查的5大類服務業產值均出現環比增長。其中,交通運輸與輔助性服務以及郵電業產值環比增長2.7%,家庭服務產值環比增長2.4%,信息與通信服務產值環比增長1.7%,其他服務產值環比增長1.6%,專業、管理與配套服務產值環比增長1.5%。

 與去年同期相比,3月巴西服務業產值增長11.4%。其中,家庭服務產值漲幅最高,同比增長62.2%。其次是交通運輸與輔助性服務以及郵電業產值同比增長17.2%,專業、管理與配套服務產值同比增長9.1%,信息與通信服務產值同比增長4%。而其他服務產值同比下降4.3%。

 從地區看,3月,巴西26個州和一個聯邦區中,有25個服務業產值出現同比增長。其中,南里奧格蘭德州漲幅最高,同比增長22.4%。其次是米納斯吉拉斯州,同比增長15.7%。第三是聖保羅州,同比增長13%。

 數據還顯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服務業產值同比增長9.4%。在截至今年3月的12個月內,巴西服務業產值同比增長13.6%。

 巴西國家地理統計局研究員羅德里戈·洛博(Rodrigo Lobo)表示,今年以來,隨着新冠疫苗接種率的提高和各種防疫限制措施的進一步放鬆,巴西服務業呈現強勁復蘇趨勢。今年3月巴西服務業產值已達到2015年5月以來的最高水平,較2020年2月疫情暴發前的水平還高出7.2%。

責任編輯:程向明 巴西今年3月服務業產值環比增長1.7%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