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同安區工商聯第十二屆執委監事就職典禮舉行

廈門同安區工商聯第十二屆執委監事就職典禮舉行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5-16 11:04: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同安區工商聯第十二屆執委監事就職典禮在廈門特房波特曼七星灣酒店舉行。新一屆執委會、監事會成員,同安區政府領導和有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區各民主黨派代表負責人等出席活動。
 
 
    在此前的同安區工商聯(總商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執委會、監事會成員,以及新一屆主席(會長)等。廈門銀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福祥獲得連任,當選為第十二屆同安區工商聯(總商會)主席(會長)。
 
 
    就職典禮上宣讀了新一屆執委會、監事會成員名單,同安區政府領導分別為區工商聯(總商會)主席、副主席、副會長、執委等授牌。現場還開展了「政銀企」簽約儀式。
 
 
    陳福祥表示,接下來,同安區工商聯(總商會)將緊緊圍繞同安區「十四五」發展目標,繼續發揮好平台作用,引導會員企業做強做大,助推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並弘揚企業家精神,充分發揮愛心基金平台作用,鼓勵愛心企業家踴躍捐贈,匯聚愛心力量,為需要幫助的人點亮希望之燈。
 
 
    據悉,現場舉行了愛心基金捐贈活動,共募款542.5888萬元。愛心企業代表、廈門東亞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螢煥表示,此前該企業已堅持愛心捐贈十年,此次捐贈了50萬元作為商會愛心慈善基金,將用於資助全區貧困家庭及貧困家庭學生。
 

    同安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對區工商聯(總商會)新一屆執委監事會給予厚望。希望會員企業能紮根基石,穩步發展,肩負起新時期工商聯工作的重任,共同譜寫新時代同安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王禹傑 黃靜怡 夏海濱) 

 

責任編輯:萬思琪 廈門同安區工商聯第十二屆執委監事就職典禮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