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周末美國多地發生槍擊事件多人死傷

周末美國多地發生槍擊事件多人死傷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17 00:21:4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在剛過去的周末,美國多地發生槍擊事件,導致十幾人死亡。

微信截图_20220517003232.png

 據新華社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最大城市休斯敦市一處跳蚤市場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當場死亡、3人重傷。同日,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一個教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6名受害者均為台灣人。

 綜合休斯敦警方消息與美國媒體報道,休斯敦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天中午,死傷者均為25歲以下男子。警方在事發現場發現兩支手槍,並逮捕兩名涉案嫌疑人。

 奧蘭治縣警方表示,發生槍擊的教堂位於該縣的拉古納伍茲市,警方於13時30分接報後趕至現場,事發現場有1人死亡,另有4人重傷、1人輕傷。

 奧蘭治縣警方說,一名涉案嫌疑人在槍擊事件現場被捕,這名嫌疑人為60多歲的男子。槍擊發生時,教堂內正舉行一場午餐會。警方尚未公布這起槍擊事件原因及相關人員身份,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協助當地警方進行調查。

 美國近日槍擊事件頻發。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13日接連發生3起槍擊事件,共造成21人受傷。紐約州布法羅市一家超市14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有11人都是非洲裔。據警方通報,布法羅超市槍擊事件中,槍手是一名18歲男性,事發時穿戴戰術裝備和頭盔,並通過頭盔上的攝像頭直播襲擊過程,槍身上寫有充滿種族歧視含義的文字。

頂圖:14日,紐約州布法羅市一家超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受傷。圖為人們在布法羅市TOPS超市槍擊案現場附近的受害者紀念碑旁哭泣。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周末美國多地發生槍擊事件多人死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