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美媒吐槽美國現狀像末日電影 拜登被p成「不死老喬」

有片 | 美媒吐槽美國現狀像末日電影 拜登被p成「不死老喬」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5-19 14:44: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主持人科林·喬斯特在近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中吐槽稱,美國人現在可能生活在一部末日電影《末日先鋒》中。現實中的事物,逐漸與電影劇情一一對應。例如肆虐的病毒、崩潰的虛擬貨幣市場、嬰兒沒有食物、女人被迫生育、男人們準備為汽油而死……「而我們在一個叫喬的人的領導下受苦」。為了配合喬斯特的發言,節目還附上了一張將美國總統喬·拜登P成《末日先鋒》中的反派「不死喬」的圖片。(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美媒吐槽美國現狀像末日電影 拜登被p成「不死老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