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東方海外料第3季貨運量將錄得增長

東方海外料第3季貨運量將錄得增長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0 14:57:0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東方海外(0316)營運總裁葉建平在股東會後表示,上海封城對集團營運影響不大,而封城措施正陸續放寬,集裝箱回收率達80%,認為目前情況良好,同時運費現時仍於高位徘徊。他亦提到,由於現時有不少貨物未能付運,加上供應仍然緊張,相信會帶動第三季貨運量增長。

 至於外地業務方面,葉建平指,俄烏局勢對進出口的影響不大,但由於當地市場氣氛較差,現時歐美通脹高企,影響購買力,對來往歐亞航線的影響較大,他亦認為歐美的通脹問題對今年經濟及環球市場的影響明顯,而疫情及美國西岸港口勞資談判,亦影響整體供應。

責任編輯:朱劍明 東方海外料第3季貨運量將錄得增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