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屯門新墟2間店舖被淋潑紅油 警拘菲律賓男子

屯門新墟2間店舖被淋潑紅油 警拘菲律賓男子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0 15:42:4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偵破一宗刑事毀壞案,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主管莫湛豐督察表示,上周日(15日)凌晨警員巡經屯門新墟時,發現2間分別售賣蔬菜和肉類剛開業不久的店舖被人淋潑紅油。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人員聯同反黑組和情報組接手調查,翻查大量案發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鎖定一名菲律賓男子,昨日(19日)清晨將其拘捕。疑犯35歲,報稱任職散工,有黑社會背景,涉嫌「刑事毀壞」罪,現正被警方扣查。

    警方指,相信有人發現有新店舖開業,以淋紅油作威嚇手段索取利益。警方現正跟進調查背後是否有黑幫操控,相信今次淋油是第一步的滋擾行動,如非警方及早發現,稍後會以更激烈和暴力的手段滋擾涉案的店舖。呼籲店主如察覺日常業務有人以巧立名目或不當的手段威嚇,或滋擾索取利益,應盡快向警方求助,強調絕不容忍匪徒以不法手段滋擾店舖營運。

    警方強調,刑事毀壞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監禁10年,市民切勿以身示法。(記者 區天海)

    頂圖:疑犯帶署扣查。

15.jpg

    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主管莫湛豐。

17.jpg

    行動中檢獲的證物。

責任編輯:蔣璐 屯門新墟2間店舖被淋潑紅油 警拘菲律賓男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