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管局8間指定診所停止運作 周二起普通科門診復常

醫管局8間指定診所停止運作 周二起普通科門診復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2 15:00: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醫管局今日(22日)宣布,明日(23日)起轄下再有8間指定診所停止運作,並於周二(24日)起恢復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

   發言人說,有關指定診所停止服務後,醫管局會維持7間指定診所的服務,以繼續支援社區確診病人。

   截至5月21日下午5時,醫管局轄下的指定診所已為超過123400人次提供醫生診症服務,當中超過17600人次為經「關愛預約專線」預約服務的較高風險確診病人。

   醫管局表示,會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市民及病人有關的服務安排,包括在診所張貼通告,發放新聞公告、在醫管局網頁發放相關服務安排,以及聯絡個別服務的覆診病人等,務求及早讓市民及病人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亦會繼續密切監察疫情發展及服務需求,特別是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後的情況,並按疫情需要調整服務(包括指定診所及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服務),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適切的治療。(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醫管局8間指定診所停止運作 周二起普通科門診復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