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媒:蘋果希望提高中國以外地區產量

美媒:蘋果希望提高中國以外地區產量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3 09:52:58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美國媒體披露,智能手機製造商蘋果希望能提高中國以外地區的產量。據新加坡《聯合早報》援引美國《華爾街日報》21日報道稱,蘋果告訴供應商,公司希望在印度和東南亞增加產量。

 分析師指出,超過 90% 的蘋果產品是由外部承包商在中國製造的,例如iPhone、iPad 、MacBook等。此前蘋果CEO庫克被問及蘋果的供應鍊表示:「我們的供應鏈確實是全球性的,因此產品無處不在,並會繼續考慮優化供應鏈。」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媒:蘋果希望提高中國以外地區產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