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牛頭角男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未有遵守路面標記胡亂切線

牛頭角男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未有遵守路面標記胡亂切線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3 15:21: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留意到網上流傳一段短片,片中一輛私家車在本月7日下午約1時19分沿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行駛期間,未有遵守路面標記下2次胡亂切線,嚴重危害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警方高度重視案件,並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主動跟進調查。

   經深入調查後,警方今日(23日)上午在牛頭角區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一名姓吳(63歲)男司機,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嚴厲譴責違例司機不負責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 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任何人在道路上危險駕駛汽車,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監禁3年及罰款2.5萬元。如屬首次被定罪,可被停牌至少6個月;再被定罪,則可被停牌最少2年,另外須強制修習駕駛改進課程及記違例駕駛10分。警方將會繼續加強執法,打擊道路上的嚴重交通違法行為,以確保道路暢順及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牛頭角男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未有遵守路面標記胡亂切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