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一屆慈宗青少年教育文化節 參賽學校頒獎典禮在港圓滿舉辦

第一屆慈宗青少年教育文化節 參賽學校頒獎典禮在港圓滿舉辦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5-24 15:14: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一屆(2021-2022)慈宗青少年教育文化節」由慈氏文教基金、慈氏學會(香港)主辦,得蒙香港的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全國政協常委、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李家傑太平紳士、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大紫荊勳賢和全國人大代表霍震寰太平紳士,北京的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中央社會主義學院原書記葉小文博士等多位政府領導、商界領袖、社會賢達惠賜賀詞,表示支持與鼓勵。

圖片2.png

王導師與評判團合照

     頒獎典禮於 2022年5月21日下午在香港跑馬地禮頓會圓滿舉行,多間參賽學校校長和老師帶同優勝學生出席領獎,現場座無虛席。

     今次活動以「慈」文化為主題,旨在以多樣化的形式引導本港學生深入了解中華傳統文化精髓,將慈悲仁愛的精神深植心中、從小踐行。

圖片3.png

慈氏文教基金會主席王聯章導師與理工大學原副校長林倩麗教授頒獎予慈典共誦朗誦比賽得獎學生

     今次教育文化節內容包括四項比賽:「慈義共享」演講比賽、「慈典共誦」朗誦比賽、「慈音共詠」歌唱比賽、「筆墨書香」書法比賽(書法比賽由無名堂美術書法協會協辦)。

圖片4.png

王導師與九間得獎學校校長、老師合照

     籌委會邀請多位學養深湛專家學者擔任比賽評判,嚴格甄選,最終選出獲獎者共計 68人/組,所有獲獎參賽作品題目已收錄於今次頒獎典禮特刊中。

圖片5.png

王導師與得獎學校學生合照

     頒獎典禮上,先由慈氏文教基金董事長、慈氏學會(香港)導師王聯章榮譽哲學博士 M.H. 為今次活動致辭,表達各界過去一年多,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熱心支持和積極參與的深深感謝,並為前三名獲獎學生所屬學校頒發獎盃,再聯同幾位比賽評判為所有優勝學生頒發獎金和獎狀,獎金總額高達十八萬港元,其中每項比賽冠軍優勝中學生可得高達八千港元的豐厚獎金以示嘉許獎勵。

    頂圖:王聯章導師M.H.為「第一屆慈宗青少年教育文化節」致歡迎辭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第一屆慈宗青少年教育文化節 參賽學校頒獎典禮在港圓滿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