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8至59歲人士即日起可網上預約第四針疫苗

18至59歲人士即日起可網上預約第四針疫苗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6 15:02: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26日)在社交專頁「添馬台」發文,提醒符合條件的市民可網上預約第四針新冠疫苗。

34.jpg

 政府指,從未受感染的18至59歲人士,如有較高暴露風險或個人需要,由今日上午8時開始,可通過網上系統預約接種第四針新冠疫苗,以獲得額外保護。

 可以考慮接種第四針的人士為:

 1、有較高暴露風險人士:醫療機構、安老或殘疾人士院舍員工,或工作環境有較高暴露/傳播風險的員工(如參與抗疫工作、提供跨境運輸或於管制站和港口工作)

 2、有個人需要,如海外升學或為符合到海外旅遊規定

 政府提醒,接種第劑疫苗的時間要與第3劑相距最少6個月。至於18至59歲的康復者,在完成接種兩劑疫苗或康復後6個月(以較後者為準),亦可接種第3劑疫苗。(圖源:添馬台FB)

責任編輯:靜文 18至59歲人士即日起可網上預約第四針疫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