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吳良好:期待新團隊不負中央所託和港人期待團結合作開新局

吳良好:期待新團隊不負中央所託和港人期待團結合作開新局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6-19 17:49: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務院今日任命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新班子會見記者,形容班子是多元、團結、忠誠、執行力強的團隊。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表示,李家超管治團隊愛國愛港,政治立場堅定,界別背景五光十色,既有資深政務官,也有專家學者,亦有熟悉基層事務人才,團隊專業實幹,德才兼備,理念相同,經驗豐富,充分體現「愛國者治港」原則,有利落實李家超的參選理念和政綱,加快推動香港發展。期待新團隊以正能量、新思維、新作風,重振經濟民生,團結社會、凝聚共識、提升管治,帶領香港開創一個穩定和諧、充滿希望的新局面。

 吳良好指出,未來5年是香港由亂到治、由治及興的關鍵5年,香港正處在一個重要的轉型發展時期,特區政府的施政理念和政策、風格、手法都須與時俱進。李家超團隊不僅具有堅定的愛國愛港政治立場,而且來各社會不同界別,具備香港發展所需的各項知識專長和經驗歷練,有誠意、有能力務實探索香港發展的新路向。

 吳良好期待新團隊不負中央所託和港人希望,團結合作開新局,一方面,進一步依法維護國家主權、安全與發展利益,積極投入國家「十四五」規劃,切實抓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特區所長貢獻國家所需,另一方面,與立法會良性互動,廣泛凝聚社會共識,破解香港深層次問題,帶領香港在新起點上再出發,同創香港更好未來。

責任編輯:楊眉 吳良好:期待新團隊不負中央所託和港人期待團結合作開新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