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十全十美」慶回歸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十全十美」慶回歸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6-23 01:30: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新一屆特區政府成立,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昨日宣布啟動以「十全十美慶回歸」為題,推行共10項慶祝活動。他們指,打卡、團聚、藝文是今次活動的主軸,原創吉祥物母子「咚咚龍」與活動同行,除寓意國家與香港感情深厚、共同繁榮外,更祝願全港市民家庭幸福,「有事一齊捱、一齊撐」。

    是次活動的口號是「我們永遠在一起,你我同心共歡欣」,由觀塘民政事務處合辦,並贊助部分活動。東聯會長李誌峰介紹指,東聯銳意打造全城矚目的回歸打卡熱點,將觀塘海濱花園化身成為「香港市民團聚的大笪地」。重點之一是觀塘避風塘海上將出現一件「龐然大物」,由香港知名藝術家黃俊飛團隊創作,長闊高分別為30米、10米和11米的巨型3D藝術畫,當中母子「咚咚龍」躍然海上。東聯亦將於6日29日至7月3日期間,派出中國風特色船「東龍號」舉辦免費導賞團,接載市民遊維港兼近距離打卡。

    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亦指,是次活動是九龍東的一個亮點,面對近月來的疫情反覆,籌備活動期間也面對不少挑戰,但都希望能藉今次計劃,透過生動方式讓市民一同慶祝回歸盛事。(記者何加祺)

    頂圖:3D畫展示「咚咚龍」母子乘坐「鴨靈號」乘風破浪。記者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十全十美」慶回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