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賀《壯志凌雲:獨行俠》票房奪冠 IMAX特別場送驚喜禮品

【玩樂】賀《壯志凌雲:獨行俠》票房奪冠 IMAX特別場送驚喜禮品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6-24 16:41:4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由湯告魯斯主演及監製的《壯志凌雲:獨行俠》,全球票房勢如破竹收超過9億美元,成為年度大銀幕必看之作,在香港亦以逾7000萬港元票房(截至6月22日止)榮登上半年票房冠軍。電影的熱血劇情及真實拍攝的震撼空戰場面,令不少影迷津津樂道,以至一刷、二刷及三刷之聲不絕,IMAX版更被認為屬必睇版本。經過影迷網上集氣,曾一度落畫的IMAX版罕見地再度上映。

02.jpg

  香港派拉蒙影片公司聯同MCL院線,決定在6月29日(星期三)晚上9時20分,於尖沙咀K-11 Art House的IMAX影院推出一場專為粉絲而設的「《壯志凌雲:獨行俠》飛行精英專屬場」,主辦方希望當晚出席者能以TOP GUN造型入場,成為獨行俠的隊友,一同投入IMAX巨幕中的極速飛行。

03.jpg

  每位參與專屬場次的觀眾,不但可獲贈紀念章、杯墊及IMAX版海報,場內還會舉行有獎遊戲,送出限量電影禮品,並且會為此特別場的觀眾送上專屬驚喜,各位TOP GUN迷絕對不容錯過。

04.jpg

  「《壯志凌雲:獨行俠》飛行精英專屬場」每票定價210港元,今日(24日)下午將會在K-11 Art House及MCL官網發售。(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賀《壯志凌雲:獨行俠》票房奪冠 IMAX特別場送驚喜禮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