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再次就被引渡到美國提起上訴反對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再次就被引渡到美國提起上訴反對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7-02 12:0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等外媒報道,維基解密的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已向英國倫敦高等法院提出上訴,要求停止將他引渡到美國以面臨刑事指控。

 據悉,現年50歲的阿桑奇因18項罪名被美國當局通緝,其中包括一項間諜罪,這與維基解密公布大量機密的美國軍事記錄和外交電報有關。

 上月,英國內政大臣普里蒂•帕特爾(Priti Patel)批准了對他的引渡,並指英國法院已經得出結論,對他的引渡不會違反他的人權,並且會得到適當的對待。

 阿桑奇的兄弟加布里埃爾希普頓證實,阿桑奇的法律團隊已向倫敦高院對該決定提出上訴。法院必須批准上訴才能審理,但法律案件可能需要數月才能結束。

 頂圖: 7月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釋放阿桑奇」示威活動。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再次就被引渡到美國提起上訴反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