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持續更新】天文台改發一號戒備信號 下午及今晚大致多雲

【持續更新】天文台改發一號戒備信號 下午及今晚大致多雲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7-03 09:39: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天文台今日(3日)14時45分表示,天文台改發一號戒備信號,當「暹芭」對本港的威脅解除時,天文台會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海面有涌浪,市民應遠離岸邊並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預測本港下午及今晚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及狂風,局部地區有雷暴。吹清勁偏南風,離岸及高地間中吹強風。海有湧浪。展望未來數日天氣不穩定,未來兩三日間中有驟雨及雷暴,本周後期天色逐漸好轉。

   【14:45】天文台改發一號戒備信號,當暹芭對本港的威脅解除時,天文台會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海面有涌浪,市民應遠離岸邊並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09:45】在過去一兩小時,本港風勢稍為緩和。天文台會視乎本港風力減弱的程度,考慮在下午2時至6時改發一號戒備信號,或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07:38】原定今日上午8時於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將告取消。

   【05:45】三號強風信號會在中午前維持,隨後是否改發較低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則要視乎屆時本港風力減弱的程度。

   【05:36】社會福利署勸諭市民不要送子女或家人到提供課餘託管服務的中心或長者服務中心。市民如有需要送子女或家人到有關中心或服務單位,可先與中心或服務單位聯絡以確定其開放時間。

   【05:35】由於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教育局今早宣布,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

責任編輯:鄭嬋娟 【持續更新】天文台改發一號戒備信號 下午及今晚大致多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