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華為第二代外摺手機Mate Xs 2升級登港發售

【數碼】華為第二代外摺手機Mate Xs 2升級登港發售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3 15:45:3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今年年初華為於內地推出第二代外摺屏幕旗艦手機 Mate Xs 2,日前品牌舉行發布會宣布Mate Xs 2正式登陸香港。新機機身採用超輕玻璃纖維,僅重255g,與一般智能手機的重量相近。

02.jpg

  第二代摺機採用新一代雙旋鷹翼摺疊設計,當中的鉸鏈以品牌研發的超輕超強鋼製造,承受力強,可提供高強度設計。在重量上保持輕盈。另外,手機採用複合強化結構屏幕,設計上與汽車防撞結構有異曲同工之妙,有效吸收和阻隔外力,能夠抵受彎折和衝擊。

03.JPG

  延續上一代的外摺設計,機身側面則採用環繞線性設計,層次分明。摺疊屏幕在展開後可達7.8吋,解像度高達2480x2,200,同時支援最高120Hz智能刷新率及240Hz觸控採樣率。

04.JPG

  屏幕展開時,桌面能夠自動延展,顯示全部內容。新機配備升級版智能多視窗功能,使用分屏,可同時開啟兩個應用程式平行操作,提升效率。個性化懸浮視窗,用家通過手勢即能操作,輕鬆處理多項工作。

05.jpg

  新機搭載5000萬像素原色影像系統,全新升級的XD Optics計算光學,大幅提升影像清晰度,配合鏡像智拍功能,拍攝時雙屏能夠作出即時預覽,拍攝兩邊的畫面。內置新一代AI消除功能,只要輕鬆點選圖片中的物件即可精準消除,簡單易用。透過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800萬像素長焦鏡頭,可輕鬆拍攝遠方及廣闊視野的景物。(記者:雲遜)

06.jpg
HUAWEI Mate Xs 2,售價:$14,988。

責任編輯:副刊 【數碼】華為第二代外摺手機Mate Xs 2升級登港發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