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做啤酒新世界的領導者》系列報道 第一期:奔向新世界  華潤雪花為何要定下如此高難度的目標

《做啤酒新世界的領導者》系列報道 第一期:奔向新世界 華潤雪花為何要定下如此高難度的目標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7-05 10:10: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勇闖天涯」是中國乃至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啤酒單品,年銷量達300萬噸。自2005年誕生以來,「勇闖天涯」就以「積極進取、勇於挑戰」的精神,伴隨着一批又一批的年輕人一起成長,堪稱中國乃至世界啤酒品牌發展史上的一個傳奇。

 2021年12月7日,浙江·杭州。2021雪花渠道夥伴大會正在這裏舉行。

 「勇闖天涯」品牌傳奇的締造者、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侯孝海在會上向來自全國各地的近千位經銷商發出了一個新的倡議——我們的啤酒產業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我們一定要做啤酒新世界的領導者!

 什麼是啤酒產業的新世界?它與舊世界有何不同?華潤雪花為何要給自己定下如此高難度的目標?……(記者 楊凌雲)

責任編輯:程向明 《做啤酒新世界的領導者》系列報道 第一期:奔向新世界  華潤雪花為何要定下如此高難度的目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