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加坡總統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有輕微流感癥狀

新加坡總統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有輕微流感癥狀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05 10:49:5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新加坡7月4日電 新加坡總統哈莉瑪4日說,她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有輕微流感癥狀。

    哈莉瑪當晚在社交媒體上說,她此前已經接種新冠疫苗及加強針,希望能夠盡快恢復。

    新加坡國會議長陳川仁當晚也在社交媒體上說,他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新加坡衛生部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1473180例,累計死亡病例1419例。(新華社記者 李曉渝)

    頂圖:新加坡總統哈莉瑪,路透社資料。

責任編輯:高心雲 新加坡總統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有輕微流感癥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