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建聯舉行30周年會慶酒會 李慧琼:民建聯將迎來新的里程碑

民建聯舉行30周年會慶酒會 李慧琼:民建聯將迎來新的里程碑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5 21:00:4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今晚(5日)舉行30周年會慶酒會,出席嘉賓包括行政長官李家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等。

36.jpg

 李家超席致辭時表示,民建聯多年來為香港作出的貢獻很重要,成績輝煌。李家超明日將首次以行政長官身份出席立法會答問會,他提及行政署對立法會秘書處的回覆,認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本港的重要講話內容值得討論,有必要將有關信息傳遞給大眾,故此向立法會提出建議。他強調會回答議員的所有提問。

37.jpg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致辭時表示,今年的會慶別具意義,同時迎來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習近平主席視察香港,出席慶祝大會和新一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她說乘着國家強盛和香港進入由治及興新階段的東風,沿着習近平主席為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光明未來指引的方向,民建聯的成長發展也將迎來一個新的里程碑。(記者 林駿強 圖片: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靜文 民建聯舉行30周年會慶酒會 李慧琼:民建聯將迎來新的里程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