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交所推出投資服務通

港交所推出投資服務通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7-06 14:33: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交所(388)今日推出全新投資者關係網絡平台「投資服務通」(IR Connect),為香港上市發行人提供便捷渠道,與市場各方建立聯絡,更好地開展及管理投資者關係活動。

 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港交所致力支持上市公司在每個階段的發展,相信「投資服務通」的推出,有助豐富交易所的服務,促進市場互聯互通,提高市場的便捷性及透明度。

 投資服務通透過一站式門戶為香港上市發行人提供了一個便捷、專業、低成本高效率的渠道,幫助他們更好的開展和管理投資者關係活動,以及在投資者群體中提升知名度和影響力。

 平台推出初期,用戶可以免費獲得各上市公司的概況及相關市場數據。上市公司亦可免費獲取股東持股情況分析、市場行情、相關股票關鍵財務指標及研究評級,以及同行業股票相關數據及共股東持股情況,並可訂閱數據供應商提供的數據及資訊。平台將於後期提供更多互動功能,包括支持上市發行人與投資者交流對話的在線溝通工具。

責任編輯:程向明 港交所推出投資服務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