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玩樂】花輪同學曝光「恐龍探索之旅」準備花絮

有片|【玩樂】花輪同學曝光「恐龍探索之旅」準備花絮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7 17:24:2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Bibibala Bilibala,小丸子又有心事了!這次更是超級大件事,因為小丸子和花輪同學加入了領賢慈善基金(FIF)教育拓展計劃「我和恐龍有個約會」的行列,將在科學館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展覽期間,成為「恐龍探索之旅」展覽導賞團的探索隊長,帶大家認識恐龍朋友。

002.jpg

  喜歡做足事前探索準備的花輪同學已率先來港,與FIF主席王幼倫和計劃的一眾核心成員開會,了解更多有關計劃和展覽的內容。花輪同學再到展覽場地參與恐龍化石拆箱的珍貴一刻。科學館現場所見,八具恐龍化石已經準備就緒,非常喜歡恐龍的花輪同學能夠近距離觀察化石,表現興奮。

003.JPG

  花輪同學表示很高興能協助一眾考古學家拆箱,而為了這次展覽特地來港的古生物學家也用心向花輪同學講解暴龍和異特龍的分別。

004.JPG

  目前花輪同學正為大家努力籌備一個適合大人小朋友的「恐龍探索之旅」展覽導賞團,希望為大家帶來有趣而難忘的觀展和學習體驗。這次合作企劃除了展覽導賞團外,更設計了一系列慈善產品。有意參加展覽導賞團的讀者,可到以下網址https://www.fif.org.hk/mission-dinosaur-2022 了解詳情。(記者:雲遜、短片由主辦方提供)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玩樂】花輪同學曝光「恐龍探索之旅」準備花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