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電】窄身雪櫃 擺位靈活

【家電】窄身雪櫃 擺位靈活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9 17:31:2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香港家居空間細小,電器家私均以慳位實用為主。雪櫃作為需要長期開着的必備家電,設計最好是夠窄身、夠實用又夠慳電。Panasonic推出的NR-C290GH-W3雪櫃採用窄身設計及變頻式壓縮機,無論廚房是大還是細,一樣合用。

A2.JPG

  NR-C290GH-W3闊度只有55cm,窄身設計,讓擺位更靈活方便。雪櫃採用強化玻璃面板,清潔輕鬆又不易破裂。儲存空間多樣化,無論擺放肉類或蔬菜都更具彈性,而強化玻璃層架可承受100公斤重量。雪櫃設有急凍模式,有效保持食物營養,使食物保持更久。

A3.JPG

  新機取得「1 級」能源標籤,採用變頻式壓縮機及新一代環保無氟雪種技術,操作更寧靜,冷凍更快,同時更慳電,對大自然的影響亦減至最少。雪櫃的櫃門警號功能可提醒忘記關緊雪櫃門的用家,避免冷空氣大量流失。(記者:雲遜)

A4.jpg
NR-C290GH-W3雪櫃,售價:HK$ 7,680。

責任編輯:副刊 【家電】窄身雪櫃 擺位靈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