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大姐明網上飲食節目《好滋味》 每晚直播

【娛樂】大姐明網上飲食節目《好滋味》 每晚直播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9 17:39:0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藝人林建明(大姐明)繼1994年亞視節目《今日睇真D》後,今年再次主持直播節目《好滋味》,Live Show由「歡樂今宵之父」蔡和平策劃,大姐明會與另一位主持姜卓文(John)合作,於網上節目內送上流行飲食資訊及賣貨。

image003.jpg
節目由林建明(左)與姜卓文(右)合作主持。

  大姐明與姜卓文早在1995年結緣,當年兩歲的John在家跟演員爸媽(姜大衛和李琳琳)一起接受大明姐的節目訪問,想不到20多年後,二人會共同主持節目。大姐明表示:「我視蔡和平為偶像,所以他邀請我做節目主持,我馬上就答應了。這個節目的構思結合兩大電視經典《歡樂今宵》與《今日睇真D》的元素,為觀眾提供很多實用資訊,同時亦有現今最時興之直播賣貨,相信效果會很有趣。」大姐明直言抱着開心好玩的人生觀,希望為社會帶來歡樂和正能量。她補充說:「新節目需要一位年輕主持,以年輕人的角度與觀眾分享想法,於是便請卓文一齊來『玩』。」作為「星二代」的John表示:「能夠與大姐明這位前輩合作,機會難得。入行後嘗試過不同演出,如唱歌、拍劇、演舞台劇等,但未試過做直播節目,感覺新鮮。」《好滋味》每晚9點30分開始直播,於facebook和YouTube同步播出,最快8月會於內地電商平台直播。

image005.jpg 
節目會邀請品牌負責人及飲食專家作嘉賓。

  《好滋味》以資訊內容為主,為市場最流行的「INFOTAINMENT」資訊娛樂模式節目,逢周一主題為「香港製造」、周三為「美饌盛會」、周五是「生果/健營之夜」。節目除了兩位主持,還會邀請品牌負責人、食品入口商、飲食專家等到場分享行業資訊,觀眾可透過電話或ZOOM致電主持和嘉賓,增強互動性。(文:Haye)

image007.jpg
每晚主持或嘉賓會即場試食、試味,分享感受。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大姐明網上飲食節目《好滋味》 每晚直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