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龍騰志青舉行「明千秋偉業、承砥礪香江」系列學習習主席七一講話座談分享會

龍騰志青舉行「明千秋偉業、承砥礪香江」系列學習習主席七一講話座談分享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14 21:19: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龍騰志青於7月13日(星期三)及7月14日(星期四),分別聯同黃大仙、觀塘和深水埗三區民政事務處,以及工聯會九龍西、九龍東辦事處、黃大仙、觀塘和深水埗三區地區服務處、觀塘工商聯、廣西社團總會、南海薈、海南社團總會等團體合辦「明千秋偉業、承砥礪香江」系列之學習習主席七一講話座談分享會。

微信图片_20220714222755.jpg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會聯合會會長吳秋北透過視頻參與分享;大會亦邀請到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李運福先生作為主講嘉賓進行相關分享;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林兆康、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立法會議員鄧家彪、龍騰志青會長汪紅女士和觀塘區議員簡銘東等嘉賓則結合自身的工作實踐作導讀發言;各區的分區委員、社區領䄂代表及街坊等,近千人參與座談分享。透過分享,與會者均表示從中深刻領會到習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不僅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習主席的深切關心,還增強了大家對「一國兩制」的信心及對香港未來充滿希望。

    龍騰志青會長汪紅表示,她喜見座談會得到各界的積極響應,還發揮出重要成效,將重要講話的精粹帶到社區。龍騰志青將本着愛國愛港的精神,繼續引領市民大眾,尤其是我們的青年人,認識國家和世界發展大勢,為建設美好香港,開啟由治及興的新篇章出一份力。最後,她由衷地再次感謝九龍五位民政專員對系列活動的鼎力支持,期望日後能繼續加強合作,層層遞進,幫助不同背景的人士,成為社會愛國愛港的新力軍。

    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指出,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作為政府部門將繼續擔當主體責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落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把握機遇,多與龍騰志青等青年團體合作,提供多方平台,讓青年人能在國家和香港的發展中,繼續發揮自身的獨特優勢,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重大貢獻。

    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林兆康指,雖然香港社會過去存在分歧,但正如「獅子山下」中的歌詞所講,「放開彼此心中矛盾,理想一起去追」,各界應真心維護「一國兩制」方針,熱愛我們這個家,為建設香港出力。同時,觀塘民政事務處亦會與龍騰志青等愛國愛港團體合作,透過「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機遇,讓青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認為,習主席講話剖析了「一國兩制」能夠行穩致遠的理論基礎及實踐方向。他寄語深水埗區的各委員及龍騰志青等社區團體能共同合作,致力去解決區內的民生難題,將講話的精神在區內「落地生根」。

微信圖片_20220714211945.jpg


微信圖片_20220714211953.jpg

微信圖片_20220714212005.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龍騰志青舉行「明千秋偉業、承砥礪香江」系列學習習主席七一講話座談分享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