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玻璃花藝展美不勝收

玻璃花藝展美不勝收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7-14 23:29:52 來源:

03.jpg

盛夏之舞,既優雅又熱烈。

今個夏季,整個城市洋溢濃厚的藝術氣息。玻璃藝術家Eveline Ko (AEfolio的始創人)趁機將一系列玻璃作品介紹給大家,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玻璃藝術的美麗精緻及創作的無限可能性。Eveline更聯同草月流派花藝大師Armanda Da Roza(羅美美)一同創作,將玻璃藝術與花藝創作完美結合,賞心悅目,令觀者產生共鳴。從即日起至7月19日,你可到銅鑼灣崇光百貨10樓欣賞這些獨特的藝術創作,時間從10am至10pm。

02.jpg

紅色玻璃花樽配上綠葉黃花,生機盎然。

Eveline Ko一向熱愛藝術,特別對玻璃藝術情有獨鍾,她多年前赴美國學習玻璃吹製、玻璃化學和設計;並到中國內地繼續學習玻璃工藝與陶瓷製作,並從雕塑和中國傳統繪畫藝術中汲取靈感。在個人事業取得成功後,她進一步追尋自己的藝術夢,於2020年成立AEfolio。

Eveline Ko表示,很開心與日本花藝大師Armanda Da Roza合作,將玻璃藝術介紹給大家。在生活中美無處不在,玻璃藝術與花藝創作和諧相配,給玻璃藝術注入情感,帶來意想不到的美的效果,希望大家喜歡。

04.jpg

05.jpg

AEfolio精心創作世界級純手工吹製玻璃。從家居擺設、花藝器皿到室內燈藝及商業照明項目,工匠憑藉精湛工藝與熱誠,選配歐洲高質玻璃素材,打造出一件件獨一無二、晶瑩剔透的玻璃作品。Eveline Ko x Armanda Da Roza玻璃花藝展之收益,將捐作慈善用途。

11.jpg

12.jpg

玻璃藝術作品在工匠手下可以變化無窮。

(頂圖:Eveline Ko(左)與Armanda Da Roza合作愉快,希望大家喜歡玻璃花藝展。)


責任編輯:社團部 玻璃花藝展美不勝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