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埔各界舉辦「大埔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大埔各界舉辦「大埔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15 18:14: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更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七一講話精神,大埔民政事務處、大埔各界社團聯盟、新界社團聯會大埔地區委員會、大埔各界協會、大埔鄉事委員會及西貢北約鄉事委員會、大埔青年協會於大埔社區中心禮堂合辦「大埔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並邀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民建聯副主席、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議員為主講嘉賓,有約280人參與,坐無虛席,其中亦包括大埔民政處的公務員團隊。

微信图片_20220715181429.jpg

    座談會由新界社團聯會大埔地區委員會黃碧嬌主席統籌,現場出席者包括張學明大紫荊勳賢、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 以及眾多地區人士。是次講座讓與會者更深入了解習近平主席 7月1日重要講話、更清楚明白「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重要性、更確切理解「四個必須」 的內涵。同時,亦明白到習主席強調的「四點希望」,當中更深刻理解「切實排解民生憂難」的重要性。不少分享者在場都發表對習主席講話的感受。透過不同講者及分享者的見解,有助在場人士更深入理解習主席的講話,為進一步積極有為推展地區工作、加強基層治理定下穩固的基礎。

微信图片_20220715181444.jpg

    是次活動氣氛熱烈,在活動接近尾聲時,在場參加者更一同合唱「歌唱祖國」,更將座談會的氣氛推至高峰,場中洋溢一片濃厚的愛國情懷。在場人士在會後均表示,會於社區內加強對習主席重要講話的宣講,讓更多市民更深入了解習主席的講話。

責任編輯:高心雲 ​大埔各界舉辦「大埔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