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演藝學院委任盛韻奇為音樂學院院長 即日履新

香港演藝學院委任盛韻奇為音樂學院院長 即日履新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8-01 18:55: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演藝學院委任盛韻奇為音樂學院院長,並於今日(8月1日)履新。

 演藝學院指,盛韻奇上任後將帶領音樂學院進一步鞏固學術發展及教學理念,並與教職員緊密合作,繼續推動創新的表演藝術教育。

 演藝學院校長蔡敏志表示,盛韻奇於音樂高等教育學府擁有逾20年經驗,亦是一位備受國際推崇的音樂家,憑藉其豐富經驗、專業知識和國際人脈,相信他將繼續發揮音樂學院既有的優勢,並開創新猷,進一步鞏固其整體發展和地位,為演藝學院帶來裨益。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演藝學院委任盛韻奇為音樂學院院長 即日履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