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南海區大瀝鎮三會學習分享習主席講話

南海區大瀝鎮三會學習分享習主席講話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8-06 12:07: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旅港南海大瀝同鄉會、旅港南海鹽步同鄉聯誼會、香港南海黃岐同鄉會組成的南海區大瀝鎮三會日前舉辦「慶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學習國家主席習近平重要講話分享會」。立法會議員、佛山南海黃岐鄉賢陳凱欣,香港南海同鄉總會理事長鄧祐才、香港南海同鄉總會首席會長歐陽永、旅港南海大瀝同鄉會理事長范振強等出席。

 香港南海黃岐同鄉會會長區卓聯致辭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的大日子,香港市民見證「一國兩制」的實踐與香港的發展;中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國家在短時間內讓數億人民擺脫貧窮,全國人民進入小康之路,發展令人驚嘆。香港在25年內雖然經歷了不少困難,幸得國家的支持,所有困難都跨過去。

bb78c1da49eb231d004cb2a03ca75c2.jpg

 香港南海黃岐同鄉會會長區卓聯致辭。

 陳凱欣致辭表示,過去25年全港市民一同經歷香港的高低起伏。在疫情下,習近平主席親自到港,見證香港回歸25周年及新一屆政府的上場,是對香港的關心及重視。另外,習主席注重香港民生的問題。未來不論在民生、經濟、抗疫、教育及青年事務方面,一定會有好的政策出台。她說,政府有不同的政策協助年輕人在大灣區發展,青年人要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

7d1c8b17a210b3b10b67c536b24b717.jpg

 佛山南海黃岐鄉賢陳凱欣致辭。

 鄧祐才致辭表示,今年的7月1日十分不一樣,因習近平主席伉儷在疫情下光臨香港,關心肯定和鼓勵香港市民,親自示範「民有所呼,我有所應」。他在發言中總結和肯定了香港過去貢獻,重新確認香港的地位和區位優勢,指明了香港未來的發展方向。習近平主席指「一國兩制」是好制度,必須長期堅持,為香港清除了障礙,開啟新的征程。

4e0ac775e441af05a12b6e55f1dcf96.jpg

 香港南海同鄉總會理事長鄧祐才致辭。

 旅港南海鹽步同鄉聯誼會會長黃智基致辭時表示,鄉親們一同慶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及學習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今天香港的生活已逐漸回復正常,在新一屆特區政府的領導下定能解決民生問題,維護和諧穩定,香港未來必將大步向前。

7e8bbc32af6b0d271e6b569f0803803.jpg

 旅港南海鹽步同鄉聯誼會會長黃智基致辭。

 頂圖:南海區大瀝鎮三會舉辦分享會,嘉賓合照。

責任編輯:趙桐曲 南海區大瀝鎮三會學習分享習主席講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