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打開希望之窗」攝影NFT數字藝術展明開幕

「打開希望之窗」攝影NFT數字藝術展明開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8-09 20:28:48 來源:

「打開希望之窗」攝影、NFT數字藝術展,將於10日在香港天趣當代藝術館展出兩位年輕當代香港攝影師林俊佐、鄭家豪,以及數位藝術愛好者創作的攝影以及數位藝術作品。

02.jpg

林俊佐 Bill Chum-cho Lam《細胞與大陸》

03.jpg

鄭家豪 Stanley Zheng《佛像01-04》

該藝術展由亞洲區塊鏈協會主辦,天趣藝術人生基金會、奧比斯香港協辦,展出作品包括林俊佐代表攝影作品10幅和數字藝術品15幅,鄭家豪30幅NFT數字藝術作品,及數位藝術愛好者的作品。其中林俊佐的插畫數字作品以生命,尤其是顯微鏡下的生命狀態為主題;鄭家豪則在展覽中呈現其數字全景佛像系列,及二次元系列。展覽現場提供NFT ATM機,可供觀眾查看和購認。

此次展出的NFT數字藏品、攝影作品,以義賣形式供香港市民及全球投資者購買及收藏,所售金額將全部捐出。

(「打開希望之窗」攝影、NFT數字藝術展現場。)

05.jpg







責任編輯:社團部 「打開希望之窗」攝影NFT數字藝術展明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