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晚市堂食限制影響大 稻香發盈警料虧損1億

晚市堂食限制影響大 稻香發盈警料虧損1億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8-11 13:0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稻香控股(0573)發盈警,集團預期截至今年6月底止半年間,預料收入按年下跌15%至20%,期內虧損1億至1.05億元。公司指,中期虧損主要歸因於期內收益大減,及期內表現不佳的食肆的物業、廠房及設備及使用權資產的減值虧損。

 公告提到,上半年內地及香港的經濟持續受到疫情打擊。集團位於上海和廣東省的一些食肆,在今年3月至6月期間需要暫時關閉或暫停堂食。香港方面,第五波疫情於今年初爆發,特區政府於1月下旬至4月中旬實施對晚市堂食的限制,對集團的營運造成嚴重影響。

 申請保就業計劃

 集團已申請香港特區政府推出的「2022保就業」計劃,工資補貼已全部用於支付員工工資。集團亦獲得第五輪和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餐飲處所資助計劃的補貼,所有補貼均直接用於日常營運。此外,集團亦受惠於內地政府的階段性減免企業社會保險費。(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羅維維 晚市堂食限制影響大 稻香發盈警料虧損1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