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Rummikub戶外嘉年華 免費參與有獎攤位遊戲

【玩樂】Rummikub戶外嘉年華 免費參與有獎攤位遊戲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16 16:50:4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即日起至9月4日,逢星期六、日,秀茂坪商場戶外空間會舉行「Rummikub 盛夏嘉年華」,以家喻戶曉的桌上遊戲為主題,打造巨型Rummikub牌架,同場並設有多個親子有獎攤位及試玩區,讓一家大小及三五知己齊齊比拼腦筋,挑戰身手及眼界,贏取禮品。

   4米闊的「巨型Rummikub牌架」放置了放大版的數字牌及百塔牌,讓訪客猶如置身於Rummikub小天地之中。親子有獎攤位遊戲改編自經典桌上遊戲玩法,不但考驗參加者的腦筋和記憶力、還挑戰其身手敏捷度,歡迎不同年齡人士免費參與。場地並設有遊戲試玩區,讓初次嘗試Rummikub的新手學習遊戲的基本規則,一同享受嘉年華的樂趣。

 KID_7974.jpg

「巨型Rummikub牌架」是嘉年華的打卡點之一。 

   此外,秀茂坪商場及鯉魚門廣場將分別於8月20日及21日舉辦「Rummikub 香港爭霸戰」,召集不同年齡組別人士參加,包括小童組(6至11歲)、青年組(12至17歲)及公開組(18歲或以上)。公開組賽事不設年齡上限,讓年長的愛好者也能享受對戰樂趣。比賽會以淘汰賽形式進行,每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可獲得獎座盃、Rummikub 70周年紀念版及最高3000元商戶現金券。 

   領展會員憑消費可於秀茂坪商場及鯉魚門廣場換領Rummikub客製帆布袋1個,即場挑選自己心愛的主題圖案,印製專屬的環保帆布袋。(記者:Ruth)

KID_8011.jpg

「秀茂坪商場 x 鯉魚門廣場 Rummikub 香港爭霸戰」的參加者可獲贈Rummikubx選手包。

 

「Rummikub 盛夏嘉年華」

日期:即日起至9月4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秀茂坪商場地下花園廣場

 

「秀茂坪商場 x 鯉魚門廣場 Rummikub 香港爭霸戰」

小童組(6至11歲)及青年組(12至17歲)

地點:秀茂坪商場

日期:8月2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公開組(18歲或以上)

地點:鯉魚門廣場

日期:8月2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Rummikub戶外嘉年華 免費參與有獎攤位遊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