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敘媒:美軍在敘利亞東北部轉運新一批盜採石油

敘媒:美軍在敘利亞東北部轉運新一批盜採石油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8-17 08:58:04 來源:新華社

 敘利亞通訊社16日報道,美軍當天轉運新一批在敘東北部盜採的石油至伊拉克境內。

 敘通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說,美軍當天通過65輛油罐車組成的車隊,將在敘盜採的石油轉運至伊拉克境內的美軍基地。報道說,近期美軍轉運盜採石油至伊拉克境內的油罐車數量已達398輛。

 目前,敘東北部多地由「敘利亞民主軍」掌控,「敘利亞民主軍」主要由敘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領導,得到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支持。近年來,敘政府多次指控美軍在敘東北部盜採並轉運石油。(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敘媒:美軍在敘利亞東北部轉運新一批盜採石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