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調查顯示美國85%企業計劃凍結招聘

調查顯示美國85%企業計劃凍結招聘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8-17 10:24:5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隨着越來越多的公司宣布招聘凍結和裁員,四分之三的僱主更傾向於尋找自由職業者和其他臨時工來因應勞動力的短缺。

 據自由職業者市場Fiverr International Ltd.進行的一項調查,大約78%的企業主表示,在經濟形勢仍然不確定的情況下,他們更可能僱用自由職業者而不是全職員工。該調查顯示,由於經濟前景不明朗,85%的美國公司計劃凍結招聘,78%的公司打算裁員。

 臨時工已經是許多企業基本預算的一部分。在Fiverr對1000多位大中型企業主的調查中,超過80%的人表示目前在僱傭自由職業者。這種興趣已經開始升溫:Fiverr發現自己平台顯示市場對自由職業者需求增加,特別是大型企業。

責任編輯:朱劍明 調查顯示美國85%企業計劃凍結招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