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46年歷史生記飯店推出「中式Brunch3小時放題」吸客

46年歷史生記飯店推出「中式Brunch3小時放題」吸客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8-18 12:25:4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灣仔超過40年歷史的生記飯店,可算是傳統粵菜的老字號。第二代的長子黃立仁介紹現時生記飯店共有三間,三間店舖各走不同風格的路線。由1976年起,生記飯店都是秉承重品質,食材新鮮,希望保留粵菜的傳統風味。

02.jpg

 招牌古法鹽焗雞。

03.jpg

 梅子雙蒜蒸蟹。

 在疫情下,生記飯店推出「中式Brunch3小時放題」,推出三十多款的中式小菜,以差不多400元的價錢就可嘗到晚市中不同的特色小菜,包括生炒骨、中式煎牛柳、東江沙薑雞、賽磅蟹等。這個「早午餐放題」的奇招出爐後,生記的午市廚房近乎沒有停過,在疫情下回復了生氣。

04.jpg

 生記飯店保留傳統裝修。

 除了「中式Brunch3小時放題」,黃立仁亦不斷推陳出新早前以自己的車隊送外賣,把盛載菜式的煲及碟一併送遞,保留原汁原味,令人有酒樓食飯的感覺,又舉辦到會及廚師上門為其烹調菜式,還推出自家出品的XO醬及罐頭鮑魚等。黃立仁表示,香港飲食界的轉數好高,而且有韌力,只要肯拼搏,傳統的粵菜定可好好傳承。

 頂圖:生記招牌生炒骨。

責任編輯:靜文 46年歷史生記飯店推出「中式Brunch3小時放題」吸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