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芒果動聽財經台落戶香港

芒果動聽財經台落戶香港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8-29 20:49:1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湖南廣電控股的芒果動聽授權在香港設立的財經資訊平台「芒果動聽財經台」,今日於灣仔皇朝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正式落戶香港。芒果動聽財經台董事長蘭勇、副董事長凌國聰等管理團隊與香港各界嘉賓、媒體記者近百人出席了發布會。

 芒果動聽是湖南廣電的唯一官方音頻平台,涵蓋了芒果系許多獨家優質的音頻內容,為用戶打造一個聲音版的「芒果TV」。據悉,芒果動聽財經台將打造三大板塊內容:「聽見香港」將24小時不間斷、全方位播報包括金融、股票、匯率、信託、元宇宙、房地產、保險等財經資訊,介紹香港好玩、好吃的生活資訊以及醫療、保健等資訊;「金融KOL」將全面解答有關金融理財方面的問題和困惑,從理論到實踐,幫助有需要的人,完成「錢生錢」的金融目標;「BOSS堂」名人直播間將以訪問香港財金專家的形式,透過他們自身的傳奇故事,講述金融界一些鮮為人知的勵志故事,激發年輕人努力向上、積極進取的工作生活態度。

 發布會上,芒果動聽財經台與香港商報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頂圖圖說:芒果動聽財經台與香港商報現場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微信图片_20220829205320.jpg

 「芒果動聽財經台」管理層與嘉賓出席啟動儀式。

微信图片_20220829205335.jpg

 蘭勇線上致辭。

責任編輯:朱劍明 芒果動聽財經台落戶香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