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公益華雲「蘭慕咖啡、與愛同行」在行動

公益華雲「蘭慕咖啡、與愛同行」在行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3 15:15:0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2日上午,精美的法式麵包,可口的意大利麵食,別致的水果拼盤,這一切讓前來品鑒美食一批杭州盲人們由衷驚喜和感動,這是浙江華雲電力企業服務有限公司「蘭慕咖啡  與愛同行」活動溫馨的一幕,據杭州市殘聯「益出行」組織者趙維杭介紹,該中心舉辦品鑒活動首先想到的是杭州部分盲人居家較多,外出不方便,特意邀請趙主任帶隊安排特困盲人朋友及家人來參加,所以今天一早由志願者陪同來到水澄大廈的蘭慕咖啡廳,一方面請盲人朋友品嘗美食,同時特意開闢一個包間讓他們有一個安靜的場所,期間盲人朋友也各種原因好久未在一起活動,今天的邀請讓他們特別開心,相互問候、暢談生活,感謝主辦方提供這麼好的機會,同時對未來生活充滿信心,蘭慕咖啡還給每人準備一份精心小禮物。

圖2.jpg

    華雲企服作為後勤服務公司,一直秉承著「後勤不後,服務先行,用九心換十分」的服務宗旨,在做好後勤服務的同時,還持續開展「守望星辰 點亮浙裏」、「擁抱融合 愛滿星河」等志願服務活動,幫助自閉症兒童進行生活認知,讓自閉症兒童自身的價值獲得社會認可。           華雲企服將不斷創新服務方式,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和服務品質,為美好生活充電助力,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王學東)

    

責任編輯:郭昕玥 公益華雲「蘭慕咖啡、與愛同行」在行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