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灣區健康產協成立暨首屆會董就職

大灣區健康產協成立暨首屆會董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9-26 19:47:40 來源:香港商報

大灣區健康產業協會日前假荃灣如心酒店宴會廳舉行成立典禮暨首屆會董就職典禮,當晚有近240人出席盛會,冠蓋雲集。主禮嘉賓為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出席的嘉賓包括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劉亞軍,該會榮譽會長譚惠珠、吳秋北、林正財,會長袁武、史立德,榮譽會長黃定光、林淑儀、李秀恒、高靜芝、鄧家彪、郭偉強、邵家輝、張文嘉,還有特邀嘉賓胡定旭及名譽顧問陳長有。

大灣區健康.jpg

主禮嘉賓與該會首長在典禮上大合照。

主禮台上還有創會會長李國明暨副會長、會董等30多人,陣容鼎盛。台前還有十多位榮譽顧問包括盧金榮、貝鈞奇、葉澤恩、梁偉光、張新村、于常海、黃宏泰、甄韋喬、曹宏威、源志敏、范仁達、馮志堅、吳雨、林國雄、楊凱山、張煒傑。

李國明在致歡迎辭時表示,同業將會一如既往,配合中央及特區政府善政良治,為建設一個合作共贏、和諧安定的香港而努力。隨着大灣區的不斷發展壯大及「一帶一路」的持續發展,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梁振英:迎難而上及抓緊機遇

梁振英致勉辭鼓勵大家要迎難而上抓緊機遇,走出香港,進入大灣區,發揮香港的優勢,為自己、香港社會及國家打拼,爭取更好的明天。他引用了習近平主席在2018年11月12日於人民大會堂會見香港、澳門各界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代表團時發表講話。習主席回顧從1978到2018的40年間國家改革開放進程中,香港、澳門發揮了六個重要作用,並向香港、澳門提出四點希望:第一是更加積極主動助力國家全面開放;第二是更加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第三是更加積極主動參與國家治理實踐;第四是更加積極主動促進國際人文交流。由此可見習主席對香港及澳門寄予殷切的期望。

大灣區健康2.jpg

梁振英致辭。

梁振英又以南沙為例,南沙乃廣州的一個區,土地面積803平方公里,大過新加坡。南沙是廣州最接近香港的一個區,交通十分便捷,由西九龍高鐵站坐高鐵往南沙,只要35分鐘就去到南沙的慶盛站。站的旁邊就是港式國際社區。那裏有一個400萬平方呎由新鴻基建築的大樓,已建築到地面。在南沙已成立了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成績斐然。國務院在今年6月剛頒布一個關於南沙面向世界的總體方案。他說從事健康產業意義重大。因為大眾都對美好生活嚮往,而一個人的健康乃美好生活的必要條件、也是美好生活的基礎。

大灣區健康3.jpg

李國明致辭。


大灣區健康4.jpg

全場大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大灣區健康產協成立暨首屆會董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