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方: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2枚彈道導彈

韓方: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2枚彈道導彈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9-28 20:5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28日說,朝鮮當天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方向發射2枚短程彈道導彈。朝鮮對此暫無表態。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當天通過短信向媒體發布消息說,導彈于當地時間18時許從朝鮮平壤順安一带發射,韓軍將加強監視警戒。

 朝鮮最新發射導彈的時機,正值美國副總統哈里斯出訪日本與韓國之際,哈里斯29日會訪問韓朝邊境的非軍事區(DMZ)。

 在9月25日,朝鮮也被指發射了一枚短程彈道導彈。韓國軍方分析,它可能是朝鮮版「伊斯坎德爾」導彈。有分析認為,這是針對美韓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正進行的聯合海上演習。(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眉 韓方: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2枚彈道導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