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兩條「北溪」天然氣管道都已停止洩漏

兩條「北溪」天然氣管道都已停止洩漏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0-03 10:08: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當地時間10月2日,丹麥能源署稱,北溪天然氣管道公司已通知他們,「北溪-1」天然氣管道的壓力恢復穩定,這表明該管道的天然氣洩漏已經停止。至此,兩條「北溪」天然氣管道都已停止洩漏。

 北溪天然氣管道公司表示,「北溪-2」天然氣管道的天然氣洩漏已于10月1日停止。關於對事件原因的調查和對受損管道的修復工作何時進行,目前仍無具體時間表。

責任編輯:程向明 兩條「北溪」天然氣管道都已停止洩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