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后栢景台一座38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被發強檢令

天后栢景台一座38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被發強檢令

責任編輯:蔣璐 2022-10-03 14:26: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運輸署今日(3日)聯同北角警區和衞生署,由上午約8時開始,在早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天后栢景台一座進行執法行動,至上午約11時結束。

    政府在是次行動共檢查了約475名受檢人士。當中,38人被發現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並已因此獲發強制檢測令。他們須按要求於指明期間接受檢測,政府亦向其中23人發出了10000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守強制檢測公告,通力合作,共同抗疫。政府發言人提醒,任何人士如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處定額罰款10000元。政府亦會向該等人士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屬違法行為,可處第五級罰款50000元及監禁6個月。發言人重申,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天后栢景台一座38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被發強檢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