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屯門賀國慶暨回歸龍舟競渡

屯門賀國慶暨回歸龍舟競渡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0-03 16:54:18 來源:

屯門區龍舟競賽委員會主辦,屯門民政事務處協辦的屯門慶國慶暨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龍舟競渡,日前在屯門碼頭44區青山灣避風塘正式開賽,柯士甸學校代表隊由校監陳金兒領銜,50多名柯士甸學校教師和龍舟體育愛好者組隊參加。

龍舟2.jpg

屯門慶國慶暨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龍舟競渡,於屯門碼頭正式開賽。

其中,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香港記者站站長瞿家茂、處長張民、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亞太總站王瀛、鳳凰衛視總編室副主任蓋薈霞、紫荊雜誌社文化教育總監廖國良、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名譽主席梁兆棠校長等一眾特邀嘉賓應邀參加學校的龍舟競渡,新香港女子聯盟組織啦啦隊為學校加油,共賀國慶和體驗傳統體育文化和精神。屯門鄉事會副主席曾展雄對學校組隊參賽表示,鼓勵學校多參與社區慶祝活動,加強學生國情和傳統文化教育。

龍舟競渡中,大家齊心協力,盡情展現團結協力,共慶共和國華誕,讓愛國主義精神植根於師生們心中,維繫著中華大地上各個民族的團結統一,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為祖國和香港的發展繁榮而自強不息、不懈奮鬥。

龍舟1.jpg

柯士甸學校組隊參賽。

柯士甸學校旨在建立一個友好、有愛心和以學生為中心的環境,並為所有學生創造可以在學術和社會上達到最好水準的機會,值此國慶和慶香港回歸活動之際,帶領師生們積極參加戶外傳統活動強身健體的同時,了解並弘揚傳統文化。

責任編輯:社團部 屯門賀國慶暨回歸龍舟競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