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冀貢獻巾幗力量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冀貢獻巾幗力量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0-17 19:15:51 來源:香港商報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熱烈祝賀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提及全國婦聯糸統改革,堅持男女平等基本國策,保障婦女兒童合法權益。該會將「毋忘初心,牢記使命」,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和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團結一致,貢獻巾幗力量。

該會響應黨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堅決不斷努力服務和聯繫香港廣大婦女群眾,不斷提高做婦女群眾工作的能力和水準,不斷增強港區婦聯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和影響力,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切實解決廣大婦女問題,讓姊妹們有更大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bde66ef6d77b2cd520e605f81cecc9e.jpg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陳曼琪。

該會將繼續凝聚愛國愛港愛家的女性力量,致力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關注協助弱勢社群,發揮「家庭」在社會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珍惜、熱愛香港這個共同家園。

該會亦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奮鬥目標,深入基層社區開展各項工作,傾聽民心,反映民聲,改善民生。該將繼續堅定不移,「毋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 」、「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愛國者治港」大原則、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香港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團結一致,獻出巾幗力量

責任編輯:社團部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冀貢獻巾幗力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