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芝加哥萬聖節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 至少14人受傷

美國芝加哥萬聖節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 至少14人受傷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1-01 15:23: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合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0月31日萬聖節晚上,美國芝加哥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包括幾名兒童。

 報道稱,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傷者中有3歲、11歲和13歲的孩子。警方表示,除了在槍擊中受傷的受害者外,還有一人被汽車撞倒。

 警方稱,傷者情況不一,其中幾人傷勢嚴重。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因槍擊死亡的報告。

 芝加哥警察局長布朗說,這是一場飛車槍擊案,整個過程約持續了3秒,槍手向人群隨意開火。警方認為可能有兩名槍手。目前嫌疑人暫未被逮捕,也暫未知其襲擊動機。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國芝加哥萬聖節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 至少14人受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