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王海民一行考察大熊貓國際博覽園

王海民一行考察大熊貓國際博覽園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1-22 19:30:03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中旅集團總經理王海民一行日前到都江堰中國大熊貓國際博覽園交流考察。該處位於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產青城山——都江堰風景名勝區,是由國家林業與草原局確定建設並直接指導,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和香港中國熊貓集團共同籌建的集大熊貓科研、繁育、展示以及大熊貓文化傳承、大熊貓旅遊和大熊貓國際交流功能的中心基地。

中旅.jpg

王海民一行(左五)聯同張芷縈(右四)到中國大熊貓國際博覽園交流考察。

博覽園背靠青城山,北望都江堰,距成都市中心城區僅60公里。園區總體規劃面積7300畝,佔地700餘畝的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是最具權威性的國家大熊貓保護研究機構,目前已投入運營。王海民一行興致勃勃地參觀了首階段入駐的48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對博覽園的前景規劃充滿期待。全面建成後的博覽園將成為以大熊貓原始生長環境為背景的,全球唯一大熊貓主題生態文化展示基地,成為全世界大熊貓愛好者和生物科學研究者深度體驗大熊貓生態文化的聖地,及萬眾矚目的大熊貓「首都」。

中旅2.jpg

張芷縈陪同王海民一行參觀。

王海民和大熊貓國際博覽園項目方就雙方的全面合作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香港中旅集團的加入,將為打造以大熊貓研究保護為中心,集科普教育、青少年研學、沉浸式遊樂、親子度假、高端酒店、特色民宿為一體的世界級大熊貓主題深度體驗博覽園帶來強有力的支持,完成整體規劃後的博覽園將成為四川「三、九、大」文旅品牌的一張靚麗的新名片,成為具有國際範、中國味、天府韻的世界級休閑旅遊勝地。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副主任劉葦萍、中國大熊貓集團董事長張芷縈、總經理羅健中陪同考察。

責任編輯:社團部 王海民一行考察大熊貓國際博覽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